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流行總覽: 《復仇女神的懲罰》精密文字足以凍結時間

<<蘋果日報>>流行總覽
<<蘋果日報>>流行總覽
《復仇女神的懲罰》精密文字足以凍結時間
Oct 28th 2011, 23:00

這本《復仇女神的懲罰》故事鋪陳很細密,不論時間推移、場景轉換,都給我一種看電影的感覺,尤其犯案過程描述得很寫實,逼真到讓我覺得,如果哪天我不小心要犯罪,我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在所有的犯罪裡,最可怕的是經過縝密的計劃、或平常看不出有任何嫌疑的那種人,書裡的真兇正是如此,他成功地模糊了警察的焦點,更混淆了讀者的判斷,如果這本書有機會拍成電影,這會是我最想演出的角色。 詳全文:《復仇女神的懲罰》精密文字足以凍結時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